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基层话民生】砀山县周寨镇:让“暖民心”行动“声”入人心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周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2 10:36
字体大小:【    】

砀山县周寨镇扎实做好暖民心行动宣传工作,引导辖区广大干部群众关心、了解、参与、监督暖民心行动,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营造了群众共话民生的良好氛围。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是暖民心行动必须要解决的问题,在常态化开展宣传过程中,周寨镇以提高群众对十项暖民心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目标,组织动员镇村干部、志愿者、党员等共同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进万家,共话民生事。周寨镇采用多种方式相结合,利用微信群、朋友圈、微博、抖音等及时发布暖民心行动相关信息,在群众中掀起宣传热潮,利用发放宣传单、进村入户宣传,结合宣传车、村内广播、镇村及银行、商超等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切实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政策入人心,行动暖民心。目前,周寨镇已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引起了群众广泛关注,对暖民心详细内容有了深入了解,形成了“点对点”的宣传氛围,让暖民心政策家喻户晓。下一步,周寨镇将在宣传的同时,着力落实好文明菜市、老年助餐、快乐健身、老有所学等暖民心行动,将民生工程做实做细,惠及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