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砀山:乡镇有了停车位,群众停车更方便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城管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7 17:51
字体大小:【    】

“以前开车来天鹅洲风景区游玩,总是找不到停车位,随便停在路边,游玩时总是提心吊胆,很担心受到损害。现在这里有了停车场,再也不担心了。”近日,来砀山县李庄镇天鹅洲风景区游玩的游客张女士说。游客惊喜地发现,在景区门口,赫然出现一座标准化停车场,一排排新划设的停车位整齐美观,一条条橙色的标志标线清晰可见。

近期,砀山县城管局牵头各镇(园区),以盘活闲置资源、引导文明停车为抓手,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暖民心便民停车行动,加快补齐乡镇停车设施短板。目前,已在良梨镇、李庄镇、关帝庙镇建成停车场3座,增加停车位331个,并对2座原有停车场改造提升,对标线破损、模糊不清的停车线增色补划。

在良梨镇环镇南路便民停车场里,一辆辆轿车整齐有序地停放在停车位上。礼河集村的一位姓崔的村民高兴地说:“以前这里没有停车位,车子都是乱停乱放,经常堵车,现在有了停车场,来赶集的,接送小孩上学、放学的,都有地方停车了,路上也不堵了,真的很方便!”

小车位彰显大民生,公共停车设施是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保障。下一步,砀山县城管局将联合各镇(园区)进一步加大乡镇停车位配建力度,积极营造规范有序、安全便利的停车环境,全面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