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宿州名校长仇素允工作室联片教研自主游戏培训活动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教育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16 17:48
字体大小:【    】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精神,进一步丰富幼儿户外游戏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关注自主游戏在幼儿园活动中的核心作用,提升教师组织户外游戏活动的水平和质量,重视教师的专业成长。3月2日—3日,宿州市名校长仇素允工作室及砀山县砀城第一幼儿园联片教研组特联合亿童幼师网校开展自主游戏专题培训活动。砀城第一幼儿园骨干教师、仇素允工作室成员幼儿园、砀城一幼片区骨干教师及在本园跟岗的民办幼儿园的园长们参加了培训。

亿童高级讲师周思伟从《如何利用户外钢架运动组合及体能运动包,开展户外游戏》《主体创设自由天地,开展户外游戏》两个专题进行培训,活动动静结合、寓教于乐,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形式,让教师们在理论学习中直观了解和感受了亿童运动包多样化的运动器械,深切体验了幼儿体育教学的趣味性、游戏性和多元性!

教研不停,探索不止。本次培训充分发挥了宿州市名校长工作室以及联片教研辐射引领作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为老师们提供了具有操作性的实践指导,进一步让老师们了解了户外游戏材料的内涵与价值,也为老师们开展自主游戏活动提供了新思路,拓展了新方向,启发了新智慧。相信老师们能以此为契机,把所学内容灵活运用到具体实践中,更好地指导幼儿户外游戏活动的开展、推进幼儿游戏水平的提高,让幼儿在自主、自由的真游戏中获得丰富经验,回归本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