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基层话民生】砀山唐寨“三步走”让暖民心宣传深入人心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唐寨镇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1-29 15:18
字体大小:【    】

自十项暖民心行动开展以来,砀山唐寨镇结合实际,综合运用“线上+线下”的宣传方式,多角度、多维度组织开展暖民心行动政策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让暖民心行动落地生根。

一是有的放矢,把握宣传点。唐寨镇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的优势作用,不断拓宽宣传渠道,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暖民心行动专题介绍,知道14个村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短信等方式广泛宣传暖民心行动政策内容;通过广播、宣传车在早、中、晚时间循环播放暖民心行动的最强音,不断激发群众对暖民心行动的认同感,提高群众的参与度、知晓率。

二是多措并举,织密宣传网。唐寨镇开展多种暖民心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以进企业、进校园、进村下户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居民进行面对面沟通,向群众解读暖民心行动的具体内容;利用全员核酸检测契机,在核酸检测点设置宣传台,向群众发放宣传单,耐心解答群众提问;张贴暖心卡,方便群众随时咨询暖民心行动内容。截至目前,唐寨镇开展集中宣传20余次,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万余份。

三是构筑阵地,扩大宣传面。未进一步扩大暖民心行动宣传面,唐寨镇充分发挥镇、村为民服务大厅等宣传阵地作用,在群众办理业务自由式设置暖民心行动宣传展架,集中摆放宣传材料,利用办事大厅的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暖民心行动宣传标语,同时向办理业务的群众宣传暖民心行动的具体内容,真正使暖民心行动人人皆知,深入人心。

下一步,唐寨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暖民心行动各项政策,让暖民心行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惠及广大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