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砀山县线下线上联动做好便民停车宣传工作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财政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19 16:47
字体大小:【    】

便民停车行动开展以来,砀山县城管局积极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持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不断提升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一是线下宣传扩大覆盖。执法队员在执法过程中通过车载喇叭和上门宣讲的形式向群众宣传《暖民心行动方案》,利用本单位及沿街商铺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日播放条数约1000余条,开辟宣传栏一处,悬挂宣传条幅10条,印发宣传彩页200余份和文明停车倡议书300余份,组织志愿者在高铁新区欣悦家园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的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暖民心行动有关知识。

二是线上积极拓宽渠道。积极发挥新媒体宣传作用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阵地宣传暖民心行动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下一步,砀山县城管局将继续加大暖民心行动宣传力度,引导市民群众了解、关心、支持、参与“暖民心”行动,推动民生实事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