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 工作动态

砀山县实地走访企业423家做好精准对接服务工作

编辑:戚康娣 文章来源: 砀山县财政局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5-12 08:51
字体大小:【    】

为深入推进砀山县就业促进工程工作,搭建企业和求职者精准对接平台,尽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摸清疫情对企业发展带来的冲击和影响,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更大力度服务和助力企业,砀山县通过人社专员主动上门、电话联系、个别访问等形式对企业开展大走访,摸排本地企业423家,排查144家企业有用工需求。

人社专员每次入企,就涉企政策进行现场解读,针对企业所反映的在用工需求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对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及时通过砀山县人才服务中心公众号和砀山发布等渠道进行发布,以此来帮助企业减少用工成本。同时还向企业讲解《安徽公共招聘网》注册及登录流程,和企业人事主管做好对接,让企业借助安徽公共招聘网能够及时掌握了解到高学历、高技能人才信息,帮助企业解决缺乏专业技术、高学历人才问题。

人社专员实地走访调研,向企业宣传援企政策、增强政策知晓度的同时,也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进一步扩大就业创业政策的受益群体覆盖,为企业用工提供有力举措和有效保障。(马世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