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学会

姜明为省直机关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

编辑:砀山法学会 文章来源: 宿州司法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21 17:06
字体大小:【    】

9月15日上午,省直机关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专题宣讲系列报告会。厅党委书记、厅长姜明受邀作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报告。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主持报告会。




姜明围绕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安徽法治建设全局这一主题,聚焦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从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持和拓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核心要义,推动深学细悟笃行不断深化深入;深刻领悟习近平法治思想实践伟力,奋力推动法治安徽建设走在前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为省直机关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一体推进法治安徽、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实践指导。

朱斌在总结报告会时指出,姜明厅长所作的专题辅导报告主题突出、脉络清晰、分析透彻,既有理论解读,又有现实观照,对进一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法治安徽、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具有非常强的指导作用。



报告会采取网络直播形式面向省直机关各单位授课。省厅组织全省司法行政机关党员干部和未封闭执勤的监狱戒毒民警在线同步收听收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