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腾讯推出企业跨境支付平台“智汇鹅”

编辑:刘煦 文章来源: 央广网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3-07 17:00
字体大小:【    】
日前,腾讯推出企业跨境支付平台“智汇鹅”,面向跨境电商卖家、进出口电商平台及机票酒旅商户,提供全球收款、付款、汇兑等一站式解决方案,提现手续费千三封顶,最低可达万分之五。
据了解,“智汇鹅”目前支持20多种主流币种交易,商户可通过产品官网及微信公众号获得服务。得益于多区域业务资质、安全体系、风控体系和运营体系,在手续费率、到账时间、实时汇率等商户最关心的几大方面,腾讯金融科技“智汇鹅”均具有明显优势,并已与亚马逊、美客多、Cdiscount等主流电商平台达成合作。
腾讯金融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跨境电商市场活力和增长韧性强,已成为我国稳外贸新的重要抓手,小微主体广泛加入也为年轻人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结合腾讯金融科技丰富的支付及外汇业务经验,腾讯打造合规、安全、便捷的跨境支付平台,希望助力跨境电商结算渠道进一步通畅,服务外贸高质量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