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砀山县2023年电商企业新春座谈交流会隆重举行

编辑:刘煦 文章来源: 砀山商务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2-07 11:10
字体大小:【    】
2023年1月18日下午,砀山县2023年电商企业新春座谈交流会在安徽微谷电商物流产业园隆重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县商务局局长朱玲、分管副局长赵世京、县电商协会会长绳惠展以及亿度网络、龙润堂、鲜果时光等县内40名优秀电商企业家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电商企业家们对当前经济形势、下步电商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发表了不同看法。企业家们谈形势实事求是,提建议针对性强。对砀山县商务部门制定我县电商相关措施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座谈会上千团私域公司董事长周鑫介绍了私域流量经验,苏云商贸公司总经理汪率真分享了直播带货经验。

座谈会的最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胜利发表讲话表示,砀山电商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家们的凝心聚力、奋力工作。在过去的一年里,电商企业为我县农产品销售发挥了重大作用,有力的推动了全县经济社会的跨越式发展。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抢抓机遇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关键之年、大干之年。电商企业家们应该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和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突出安全品质核心、消费需求导向,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