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安徽省好网货大赛报名进行中

编辑:刘煦 文章来源: 安徽省商务厅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8-01 08:49
字体大小:【    】
2022年度安徽省“好网货”大赛报名正式开始,我县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报名的截止时间为8月5日,比赛时间为8月至9月。
参加好网货大赛的产品注册商标必须为安徽省内企业所有或参赛产品带有明显的安徽地域称谓,并且参赛产品已经通过第三方电商平台或其他社交电商实现网上零售并具备一定的销售规模。每家企业参赛产品是1款,参赛产品经过专家评审、现场评审两个阶段,最终预计将在9月上旬评选出冠、亚、季军和“十佳好网货”“百家好网货”等奖项。
请有意向报名的砀山县电商企业到砀山县电子商务服务中心(政务新区128室)领取报名材料,并按照好网货大赛报名材料的要求在8月5日前将电子档申请材料发送至dsxdsb@126.com。
附件.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