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中国·葛集第五届油桃电商节隆重开幕

编辑:刘煦 文章来源: 砀山发布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10 15:18
字体大小:【    】
6月10日上午,第五届中国·葛集油桃电商节在葛集镇白蜡园村开幕。副县长刘建出席活动并宣布油桃电商节开幕。活动中,葛集镇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此次活动内容,安徽新华直播学院相关负责人为安徽优菓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授牌,县领导为我县油桃大赛获奖果农颁发了奖牌,为油桃销售优秀电商代表发放了电商节纪念品,为葛集镇“优秀乡村产业带头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油桃电商节的举办,进一步宣传和展示了葛集油桃及油桃产业发展成果,壮大了葛集油桃特色农业品牌,大力推动了“果农+电商+油桃”模式,对提升我县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提高果农收入,增强全县特色产业的竞争力,发挥了积极的品牌带动效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