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电子商务进农村

直播带货进田间,快来看看这里的大棚杏!

编辑:刘煦 文章来源: 砀山商务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4-28 15:35
字体大小:【    】
4月28日,由砀山县商务局、砀山县玄庙镇人民政府主办的扶农助农·乡村振兴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在玄庙镇三联村成功举行,十多位网红主播来到田间地头,向广大网友推荐介绍冯老家金太阳杏。

上午9点,在简短的开幕仪式后,在绿油油的杏园里,各位主播各显神通,倾情助力,热情高涨的介绍着三联村的大棚杏,直播间内气氛活跃,观看人数不断上升,订单量蹭蹭上涨。本次直播带货活动时长2小时,全网在线观看人数超过2万,获赞3.5万,销售额过万元。 三联村冯老家大棚杏拥有十几年的种植历史,现发展到种植面积200余亩,年产量60多万斤,带动农户80多户,其中脱贫户23户、低保户6户,人均增收3000元以上,收到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我们村是全县为数不多的采用温室大棚种植金太阳杏的村,是玄庙镇一村一品重点发展的特色农产品,但因本地市场有限,果农自己年龄偏大不会使用电商平台等原因,大棚杏卖得一直不是很理想,今天驻村工作队组织这场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帮助果农销售金太阳杏,扩大了销路,提高了本村大棚杏的知名度。真心感谢组织这场活动的工作队和各级领导!”三联村支书张超高兴地说道。

“举行公益直播带货活动既可以鼓励更多村民学习效仿利用新的营销手段提高种植效益;又能协助解决当下农产品因疫情滞销问题,促进本地村民尤其是低收入人群减少损失顺利增收。”驻三联村第一书记李韧希望通过直播带货有力推动三联村农产品的销售,带动村民增收共同致富,乡村振兴的道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