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砀山县妇联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和烈士家属

编辑:顾卿 文章来源: 砀山县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4-02-19 09:05
字体大小:【    】

1月30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砀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慧一行带着新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之情,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烈士家属,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周慧向老干部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细心询问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她表示,老干部们是砀山县发展的功臣,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继续发挥余热,为砀山的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周慧一行来到烈士家属高艳家中。高艳今年58岁,她的儿子葛宇航是一名消防员,14年前在一次火灾救援中牺牲。爱子牺牲后,高艳和家人没有提过任何要求,并将儿子寄回的津贴全部取出,为其上交最后一次党费。此后每年,她都带着亲手制作的大量黄桃罐头,千里迢迢地来到儿子生前所在单位,看望消防员。她先后荣获山东省消防救援队“好母亲”特别奖、“安徽省最美拥军人物”、全国“最美家庭”。


周慧与高艳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吃穿住行、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她要保重身体,同时对葛宇航的牺牲与贡献表示由衷敬意。希望高艳能够继续积极参加县妇联举办的巾帼宣讲活动,通过特色“微党课”等形式,向基层妇女群众讲述消防员的感人事迹。高艳对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将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义务参加宣讲活动,努力为社会贡献巾帼力量。(杨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