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共创平安,砀山县妇联在行动

编辑:段晓静 文章来源: 砀山县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11-22 10:26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砀山县妇联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聚焦妇联工作职能,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工作,助力全县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深入开展。

    11月14日,县妇联一行深入砀城镇土山社区开展2023年度全省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入户走访及宣传工作。向来往群众及商户发放《2023年度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并就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县妇联为有效发挥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持续组织巾帼志愿者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拉横幅、现场咨询讲解,在县妇联微信公众号推送相关文章等方式,引导广大妇女积极投身到平安建设中来,做“双提升”工作坚实的宣传者、执行者和捍卫者。

    县妇联坚持立足“家”字做文章,着眼“安”字求实效,把“双提升”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平安家庭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积极参与普法宣传行动、婚姻家庭矛盾纠纷化解行动、平安家庭创建行动,助力妇女儿童维权行动落地见效。(李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