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暑期关爱 共护成长】第四场!走进关帝庙镇毛庄寨村

编辑:顾卿 文章来源: 砀山县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8-09 08:41
字体大小:【    】

【暑期关爱 共护成长】第四场!走进关帝庙镇毛庄寨村

近日,为了加强对乡村儿童的性侵防范教育,县妇联与县检察院联合走进关帝庙镇毛庄寨村,开展第四场“暑期关爱 共护成长”防性侵讲座进乡村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进乡村为暑期托育班的儿童提供相关知识和保护。


为了提高宣传效果和吸引孩子们的参与,活动中特意发放了水杯、文具、扇子等小礼品。这些礼品不仅能够增加互动效果,还起到宣传防性侵的作用。


讲座中,专业人士向孩子们和家长们详细介绍了预防性侵的重要知识,并提供了相应的应对措施。同时,巾帼志愿者还发放了精美而实用的宣传册,方便家长深入学习和随时查阅。


此次讲座得到了乡镇居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家长们纷纷表示,他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如何保护孩子免受性侵害,今后,将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