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暑期关爱 共护成长】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走进土山社区

编辑:顾卿 文章来源: 砀山县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8-08 17:17
字体大小:【    】

  【暑期关爱 共护成长】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走进土山社区

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的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县妇联联合县检察院开展主题为“暑期关爱 共护成长”百场防性侵讲座活动第三站——走进砀城镇土山社区。活动邀请了县医院和县检察院工作人员为青少年儿童讲解关于防性侵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的知识。


此次讲座详细介绍了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的常见表现和应对方法,并就如何预防未成年人性侵这一敏感话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参与者不仅听到案例分享,还得到了实用的防范技巧和指导建议。同时通过现场互动、问答环节,大家积极参与并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专业人士的解答和指导。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孩子们更好地认识自己,提高自信心,还让孩子们深入了解了青少年心理健康和性侵预防知识,为他们的健康成长筑起了一道心理“防护墙”。(魏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