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首个物流快递行业妇联成立!

编辑:陈新 文章来源: 砀山县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7-18 09:44
字体大小:【    】

为更好发挥妇联组织在促进行业发展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有效提升妇联工作的覆盖面,搭建联系妇女、团结妇女、服务妇女的工作平台,调动物流快递行业女性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7月14日,砀山县物流快递行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丹丹,县交运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玉凤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物流快递行业妇女代表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县物流快递行业妇联第一届执委9名,其中侯慧锦当选为砀山县物流快递行业妇联主席。

 

砀山县物流快递行业妇联主席侯慧锦作表态发言。






县妇联为县物流快递行业妇联妇女之家阵地授牌。


县交运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玉凤表示,砀山县物流快递行业妇联要合力做好行业妇女同志联系、沟通、关心工作,让从业女性更多地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袁丹丹物流快递行业妇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在物流快递行业的女同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凝聚行业女性智慧力量;二要立足专业履职尽责,发挥妇联组织积极作用;三要紧扣需求创优服务,打造行业女性温馨港湾。


近年来,县妇联持续推动落实《关于在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全面推进“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的实施意见》,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服务于党建原则,整合资源,突出特色服务,将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女性作为联系服务的重点领域,打通行业壁垒,促进深度融合,创立多种形式的妇联组织,最大限度发挥妇联组织独特作用,夯实妇女组织基础,不断实现“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女组织”,助力党的工作从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提升,切实承担起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