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砀山县妇联开展“夏送清凉”慰问驻村干部活动

编辑:顾卿 文章来源: 砀山县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7-12 09:18
字体大小:【    】

砀山县妇联开展“夏送清凉”慰问驻村干部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对驻村干部关心关爱工作,将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驻村干部心坎上。7月11日,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慧带队到良梨镇良梨村开展“夏送清凉”慰问驻村干部活动。

在良梨村党群服务中心,周慧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书记进行谈话交流,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和村书记工作情况汇。周慧对驻村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勉励他们要擦亮“巾帼家美 爱心超市”品牌,充分发挥积分兑换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移风易俗等方面的激励作用,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强,以“小超市”带动家庭文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同时结合良梨村电商发展,深挖优秀电商女性,进行巾帼专访,引导“妇”字号企业,抓住电商“风口”,让更多女性实现个人理想与留守家乡的双向奔赴。

下一步,县妇联将立足本职工作,联合各方力量,组织开展多种类型的平台搭建、资源互通、信息共享、技能培训,持续激发巾帼发展“引擎”,扎实推进良梨村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朱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