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国际家庭日专栏|砀山县妇联开展“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段晓静 文章来源: 砀山县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2 16:07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5月12,在第30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砀山县妇联联合司法局、法院、检察院、妇幼保健院在梨花里商业中心开展“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向来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等读本,并回答有关男女平等、法律法规、合理膳食、优生优育等方面的问题。巾帼志愿者向过往群众着重宣传了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以及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引导广大家庭营造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团结的良好家庭风气和家庭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家庭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家庭和谐、幸福。下一步,砀山县妇联将继续发挥工作优势,组织开展多种不同形式的活动,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理念,引导群众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培育向上向善社会风尚“小家”之风凝“大家”之力,共同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杨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