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砀山县妇联赴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编辑:段晓静 文章来源: 砀山县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5-10 17:12
字体大小:【    】

     5月10午,砀山县妇联全体人员在派驻纪检组的组织下到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廉政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廉政展板,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及部分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的忏悔视频一个个典型案例、一段段警示教育片、一个个忏悔视频,尤其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一些犯罪事例,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让大家的心灵受到了深深的震撼。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县妇联宣讲员席莎为大家进行了党纪法规知识宣讲。宣讲结合典型案例,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和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杨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