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庆元旦·微宣讲
砀山县妇联走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基层宣讲

编辑:陈新 文章来源: 宿州市浏览量:发表时间:2023-01-04 09:24
字体大小:【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优秀的家风文化更好地相传,1月3日,砀山县妇联走进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好家风好家训宣讲。

县妇联一行首先来到砀山县西城中学,西城中学是砀山县规模较大的民办中学,为砀山县的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砀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月华对西城中学在教育和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随后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宣讲。紧接着,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县妇联宣讲员阚亚玲进行了以“弘扬优良家风,筑牢家庭基石”为主题的宣讲,围绕弘扬好家风传承好家训,结合砀山县烈士母亲高艳的先进事迹,号召广大师生“以小家促大家,个人梦、家庭梦融入中国梦、文明梦”,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感受到大爱无疆的家庭美,赢得了阵阵掌声。

随后,许月华一行来到砀山县联美玩具有限公司和砀山县朱楼镇咏梅服饰公司,对职工们表达了的关心和慰问。接着,县妇联宣讲员王淑珍进行了“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主题宣讲,王淑珍结合自身及农村妇女的处境将好家风好家训娓娓道来……

此次活动,是县妇联"举旗帜·送理论"基层宣讲的缩影,也是家庭文明创建的基层实践。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深入基层妇联,创新宣讲方式,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恩党、跟党走,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