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砀山县妇联开展最美家庭座谈会

编辑:段晓静 文章来源: 宿州市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3-08 11:23
字体大小:【    】

    

  3月8日,砀山县妇联召开纪念“3.8”最美家庭座谈会并进行好家风故事分享会。会上这些最美家庭真情分享了各自的家庭故事,讲述他们对优良家风的理解。座谈会上 ,参加家庭代表分别讲述自己的家庭故事,不同的家庭典型却都有着相同的幸福。

    这些家庭中,有“抗疫最美家庭”。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夫妻双方主动请缨工作岗位,不怕危险不怕累,他们夫妻俩是众多医生家庭的缩影,展现了医者仁心的态度。还有“最美公益家庭”,这个家庭十年如一日的热衷于公益事业,即便是休息时间也不曾停下脚步,用行动获得了人们的口碑。还有是一个知识型的家庭,学习型的家庭,生活上,他们互相关心照顾;事业上,互相激励鞭策,同心协力,营造气氛融洽的家庭氛围这些家庭是千千万万个家庭的缩影,他们都在为建设美丽和谐的中国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挥自身的标杆作用,示范带动全县广大家庭自觉践行“最美精神”,积极参与“最美家庭”巡讲、公益、慰问等活动,以家庭“小美”助社会“大美”,让好家风滋润千家万户,使其在每个家庭扎根、开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