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砀山县良梨村:广场舞里嗨翻天 节庆假里贺丰年

编辑:袁丹丹 文章来源: 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10-10 17:12
字体大小:【    】

        砀山县良梨村:广场舞里嗨翻天  节庆假里贺丰年

 

近日,良梨镇良梨村梨树王游客服务中心,来自全镇8个队,120余位广场舞爱好者欢聚一堂,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良梨镇良梨村广场舞汇演活动,用舞蹈和歌声深情表达了良梨百姓喜迎二十大的喜悦之情和对祖国生日深深的祝福。

让群众唱主角,让丰收挂枝头。汇演现场,全体参演队员们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各展风采。整场汇演欢歌劲舞、高潮迭起,《天南地北唱中华》《中国红》《在希望的田野》《大美中国我的爱》……一段段舞蹈美妙绝伦,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现场观众的热情被充分调动起来,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现在闲暇时间有精彩的节目看,文化生活越来越丰富了,村民素质也提高了。”良梨村村民樊庆涛说。本次汇演得到砀山县妇联和中国农业银行砀山支行的大力支持,队员们在动感的旋律下舞出了精气神,跳出了新风貌,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也充分体现出基层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和丰收的喜悦。

近年来,良梨村牢牢把握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要求、新使命,常态长效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党101周年、乡村振兴等主题开展了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动员群众广泛参与,真正做到为百姓搭建舞台,让群众来唱主角,以文化振兴开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朱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