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99公益日:砀山县妇联带你“益”起做好事

编辑:段晓静 文章来源: 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9-08 15:43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妇女儿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充分发挥互联网在慈善活动中的重要作用,在“99公益日”来临之际,砀山县妇联召开镇(园区)、县直重点单位“99公益日”动员会,号召广大爱心企业、爱心单位、家庭和个人以简单、便捷、快乐的方式参与公益,一起积小善,成大爱。


动员会上,县妇联家儿部负责人段志倩详细介绍了公益项目的背景、意义,往年筹款救助使用情况以及今年捐款和配捐规则相关事宜,参会人员就各自的组队和动员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发起的一年一度全民公益活动。砀山县妇联连续3年参与“99公益日”,发起“砀山县妇儿关爱”活动,得到全县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县妇联将借助“互联网+公益力量”,团结引领社会上更多的妇女群众、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和基层妇联组织关注公益、支持公益、热心公益,让“人人公益”“指尖公益”理念深入人心,引领崇德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县困难妇女儿童和家庭解困纾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