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砀山县妇联走访慰问县疾控中心退伍女兵

编辑:马骁 文章来源: 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7-29 17:49
字体大小:【    】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7月27日上午,砀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月华,党组成员、副主席马骁一行2人到县疾控中心访慰问退伍女兵朱峰、赵丹,向她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娘家人的祝福。

走访慰问中,朱峰、赵丹2人向大家分享了在部队期间的珍贵回忆和真挚感情。“在部队时我从事话务工作,工作性质让我养成了自律的习惯,并且我的普通话水平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部队经历让我在现在的工作和生活中都受益匪浅。”赵丹提起在部队的日子,脸上露出幸福的神采。

许月华为两位退伍女兵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向她们为国家和社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她们永葆红色青春,立足岗位建功。退伍女兵朱峰、赵丹表示,县妇联的关怀,让她们的内心有了温暖的归属感,今后她们将继续坚守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在平凡的岗位上履职尽责,为我县疾病预防控制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古有花木兰,今有娘子军。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

砀山县妇联向我县昔日从戎报国的退伍(退役)女兵们致敬!

无论何时何地,

你们都是我们心中的女英雄!

(马  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