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砀山县举行2022年“最美家庭”表彰活动

编辑:马骁 文章来源: 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6-29 18:51
字体大小:【    】

6月24日,2022年砀山县“最美家庭”及成员发布活动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纵文华出席活动,县妇联、县文明推进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发布活动中,纵文华充分肯定了全县广大家庭和妇女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向受到表彰的家庭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家庭见贤思齐、向善向美,用实际行动引领千万家庭崇德向善,自觉传承好家风、好家训,传播家庭文明正能量,为培养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社会文明发展、建设现代化新砀山做出更大贡献。

发布活动上,县妇联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最美家庭”“最美婆婆”“最美媳妇”的72户家庭颁发了证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