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梨都女性风采展】城管局环城河公园管理办公室争创“巾帼文明岗”

编辑:马骁 文章来源: 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2-11 19:16
字体大小:【    】

    环城河公园管理办公室是砀山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大队内设园林管理办公室之一,主要职责是负责环城河公园的管理。环城河公园管理办公室现有6名工作人员,全是女同志,是地地道道的“娘子军”。正是这样一支“娘子军”的特色队伍,用女性特有的品质、用辛勤的耕耘,在公园管理这一天地里谱写了华美的乐章,展示着新时期妇女的新形象。

    创岗伊始,城管局党组领导十分重视,以创建“巾帼文明岗”为契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城管局工作实际,制定了2021年“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计划,并成立“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同时根据城管工作的特点,拟定了创建目标、主题、口号,并将该项工作明确在目标职责制内,以确保创建活动有制、有序、有效地开展。

    同时,为了时时激励大家,在环城河公园设立宣传栏、展板等,将创建“巾帼文明岗”活动的目标、主题、口号、服务承诺、创岗花絮等上栏展示,在工作场所放置“争创巾帼文明岗”标牌,在办公室外墙张贴创岗条幅,在宣传屏幕播放创岗字幕,同时设立了意见箱,并在环城河公园管理办公室增设了便民服务点,安装了AED心脏除颤器、医药箱、饮用水等便民设施,营造了浓厚的创岗氛围,确保创建活动的顺利开展。创岗中,环城河公园管理办公室又先后在环城河公园开展军训大练兵、民法典宣传、防汛应急演练等创岗活动,以“展巾帼英姿,树公仆形象”为目标,全心全意打造独具特色的“巾帼文明岗”。

    在创建“巾帼文明岗”过程中,巾帼姐妹们立足岗位,团结合作、精益求精,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高的要求开展“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为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