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砀山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编辑:马 骁 文章来源: 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2-01-27 17:59
字体大小:【    】

    1月26日下午,砀山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县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县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许月华对县妇联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妇联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创新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注重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通过女性就业创业培训、“两癌”免费筛查、维权服务、关爱困境妇女儿童、巾帼志愿服务等形式切实为广大妇女儿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履职尽责,把广大妇女紧紧凝聚在党的周围,引领广大妇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妇女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砀山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杨  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