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玄庙镇妇联:选好“娘家人”,开启新征程

编辑:马 骁 文章来源: 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24 15:35
字体大小:【    】

    为扎实推进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妇女组织联系凝聚妇女群众的作用,玄庙镇妇联按照砀山县妇联相关文件要求,严格村妇联换届工作每个环节,确保每个步骤都有序推进。目前,玄庙镇17个村圆满完成妇联换届工作,选举村妇联主席17名,副主席33名,执委153名(含主席、副主席),并实现了村妇联主席100%进村“两委”,切实配齐配强了村妇联领导班子,也为今后妇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新成员,新气象玄庙镇妇联将以村妇联换届为契机,找准自身“发力点”、找准工作“结合点”、找准群众“需求点”,真正把基层妇联干部培养成服务妇女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玄庙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