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巾帼志愿服务赋能行动】网络文明建设 葛集镇妇联在行动

编辑:段晓静 文章来源: 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17 10:42
字体大小:【    】

    为引导辖区广大群众践行网络文明规范,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动员各界倡树网络文明新风,共建共享天朗气清的网络环境。近日,葛集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网络文明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商户宣讲普及网络文明、安全常识,围绕开展网络文明实践、传播网络文明理念、通信及金融诈骗防范、个人信息保护等内容,倡导广大群众提高网络素养,文明互动、理性表达,提醒过往群众注意防范网络谣言、恶意二维码、电信诈骗等网络安全隐患,让大家不仅学习安全上网知识,也增强自觉抵御不良信息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的网络文明安全意识,推动营造网络文明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