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文明实践进社区 志愿服务暖人心

编辑:马骁 文章来源: 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2-10 16:30
字体大小:【    】

12月5号是第36个“国际志愿者日”,日前,县精神文明建设推进中心、团县委联合县公安局、妇联等多家单位走进砀城镇朝阳社区,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青年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讲解了民法典、妇女儿童权益、工人维权、禁毒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尊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意识和能力。同时,志愿者们还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进行身体常规检查,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相关的卫生健康问题以及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和技能,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贴心服务。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还整合了丰富多彩的公益便民服务资源,营造了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