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砀山县妇联开展“创建平安家庭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法制宣传活动

编辑:段晓静 文章来源: 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26 17:36
字体大小:【    】

近日,砀山县妇联精心准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以及常见电信诈骗手法等法制宣传材料,先后走进安徽鲜果时光商贸有限公司、安徽壹度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创建平安家庭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专题法制宣传。




在安徽鲜果时光商贸有限公司,砀山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毛艳采取集中宣讲的方式向安徽鲜果时光商贸有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系统地讲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等法律法规,引导部门负责人在工作中向部门工作人员传播知法守法、学法用法的法制理念。


在安徽壹度品牌运营股份有限公司,县妇联走进公司仓库,向在场女性员工分别发放了法制宣传资料,引导广大女性要主动学习法律知识,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在提升妇女在家庭和社会中地位和“创建平安家庭  助力市域社会治理”中发挥半边天作用。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惠及100余名企业员工。(李 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