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基层妇联动态】砀山县城市管理局阚佳慧、庞冰、苏洁获评县2021年度“最美家庭”“最美媳妇”

编辑:段晓静 文章来源: 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05 08:45
字体大小:【    】

    11月3日上午9点,砀山县召开2021年度“最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我局受表彰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妇联副主席毛艳宣读了《关于表彰砀山县2021年度“最美家庭”及“最美婆媳”的决定》,县领导为荣获“最美家庭”“最美婆媳”代表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砀山县城市管理局永洁垃圾处理有限公司阚佳慧同志获评砀山县“最美家庭”,阚佳慧与丈夫倡导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注重合理消费、勤俭节约。他们时常说:“虽然现在的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了,但是勤俭持家的传统不能丢,生活中点点滴滴要从每件小事做起”。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阚佳慧同志还努力做一个“好儿媳、好媳妇、好母亲”,协调好家庭事务,整个家庭和谐融洽,家人们和睦相处。


    砀山县城市管理局园林管理所庞冰同志获评砀山县“最美家庭”,新冠疫情防控中有他们全家人忙碌的身影,更是脱贫攻坚和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者。庞冰和家人们注重在生活中弘扬良好家风,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孩子们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在工作生活中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砀山县城市管理局苏洁同志获评砀山县“最美媳妇”,其丈夫工作繁忙,家中的事情几乎顾不上,为让他安心工作,苏洁同志承担了家中所有的家务活,教育儿子学习,孝敬父母,把家庭经营得井井有条,整洁舒适。2018年婆婆意外摔断腿,在医院接好骨后,接回家修养,她每天给婆婆擦身体、翻身、倒便盆,下班后陪着婆婆做康复练习,从不抱怨有多累。五个月后婆婆恢复健康,逢人就夸自己有个好儿媳!


    她们在平凡的生活中用崇德向善的理念守护自己的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她们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推动我县家庭文明建设创新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县城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