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筑梦乡村 振兴有我】砀山县2021年青年人才交流联谊活动顺利举行

编辑:段晓静 文章来源: 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22 10:31
字体大小:【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加强服务青年工作力度,引导我县青年人才助力乡村振兴,10月21日,砀山县2021年“筑梦乡村 振兴有我”青年人才交流联谊活动顺利举行。县委宣传部、县妇联、团县委、县总工会、县直机关工委、县融媒体中心、县文明推进中心相关负责人及50余名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在暖场节目中拉开了序幕,现场氛围活跃起来。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广播电视台台长臧峰在活动中致辞,他指出,近年来我县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在农村广阔天地中书写靓丽青春华章,充分彰显时代担当、展现青春力量。希望广大青年要永葆浩然正气、蓬勃朝气、昂扬锐气,争做有志青年、有才青年、有为青年,把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统一起来,走进乡村、热爱乡村、建设乡村,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青春可以发光发热,青春同样充满色彩和希望。现场青年进行自我介绍后,大家通过“齐心协力”“心有灵犀”“党史知识有奖问答”“击鼓传情”“自由交流”等环节,积极交流互动,既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又展现我县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中,我县两位优秀青年代表魏瑾、许迪向大家分享了成长和创业经历,鼓励青年朋友们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在奋斗中展现青春风采,创造美好生活。现场青年共同作出投身乡村振兴郑重宣言,传递青春正能量,展现青年人才助力乡村振兴的决心。




    活动最后,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与爱心商家代表共同为牵手成功的青年朋友们颁发了奖品。


    下一步,砀山县妇联将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联系群众、创新工作,激发乡村振兴青年活力、培树乡村振兴青年典范、壮大乡村振兴青年力量,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砀山贡献妇联组织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