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砀山妇联

基层妇联动态丨唐寨镇妇联:走进敬老院送温暖庆重阳

编辑:段晓静 文章来源: 妇联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0-14 17:07
字体大小:【    】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3日下午,唐寨镇妇联携手镇团委、民政、卫生院等部门前往唐寨镇敬老院开展“我们的节日 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心。

    在敬老院,巾帼志愿者们和老人亲切交谈,细心了解他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并帮助老人打扫卫生、整理被褥、理发、修剪指甲。同时,镇卫生院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免费体检,向老人们宣传高血压、糖尿病的防治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爱送到老年人心上,营造了大家尊敬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唐寨镇妇联主席王美荣表示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用真心去温暖老人,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李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