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已归档)

砀山县举办全县镇、村安全员暨重点企业 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

编辑:ajjadmin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07-02 15:19
字体大小:【    】

为丰富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提高镇安全员、协管员安全责任意识与业务素质,增强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水平。6月28日,砀山县举办镇、村安全员暨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16个镇(园区)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员、村(社区)协管员及重点企业安全管理人员280余人参加培训。

县应急局邀请市专家库专家黎家胜授课,解读《砀山县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深入讲解《生产安全事故应急管理办法》,以扎实的理论知识、真实的事故案例,细致阐述企业应急预案的法律依据、事故的法律责任及应急处置。培训班上,发放《安全生产法》、《应急知识手册》及村管理台账1300余份。

通过培训,镇(园区)安全员、协管员对安全监管知识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做好应急预案编制及事故预防有了深入的认识,为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夯实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