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已归档)

县安监局接受县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考核

编辑:ajjadmin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9-01-08 16:46
字体大小:【    】

1月8日下午,县纪委对安监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进行了考核。

2018年,县安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县委、县政府正确领导下,在县纪委的具体指导下,坚定不移的贯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反腐倡廉战略方针,实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扎实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扎实开展机关效能建设,切实落实“两个责任”,实现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平稳。

检查组一行通过查资料、听汇报等方式,对安监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之后对安监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安监局党委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及廉洁自律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