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已归档)

砀山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安全生产工作

编辑:ajjadmin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12-27 15:53
字体大小:【    】

5月22日,砀山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研究部署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会议决定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19家先进单位,4家先进企业和49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对县安监局等4家单位给予集体嘉奖。

会议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议认真研究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当前,正处于二季度,各类生产经营建设活动处于旺季,雷雨、大风、高温等恶劣天气增多,历来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多发和高发期,必须引起高度重视,强化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有效防范各类事故。会议要求,全县各镇(园区)、各有关部门要结合落实安全生产“强基固本”三年行动方案,坚决打好“五大攻坚战”。一是坚决打好汛期安全生产攻坚战;二是坚决打好隐患排查治理攻坚战;三是坚决打好安全专项整治攻坚战;四是坚决打好监管执法攻坚战;五是坚决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