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已归档)

砀山县举办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议

编辑:ajjadmin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12-27 15:35
字体大小:【    】

为提高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丰富“安全生产月”活动形式内容,6月27日,县安监局联合经济开发区举办安全生产主题宣讲进企业暨企业安全管理人员培训会议。县安监局邀请市专家库专家黎家胜会长,为参加现场会的60余名工贸行业企业安全负责人讲解《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安全生产法》《安徽省安全生产条例》《职业病防治法》《安全风险点查找指导手册》等法律法规知识,并就如何构建“六项机制”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作现场培训。现场发放法律法规手册300余份。

企业参会安全管理人员对此次现场会给予肯定,表示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掌握,对下一步抓好安全工作充满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