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已归档)

关于积极组织参加全省安全生产普法宣传微信有奖竞答活动的通知

编辑:ajjadmin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12-04 16:21
字体大小:【    】

为深入推进“七五”普法工作,促进应急管理工作法治建设,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思想,进一步宣传贯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提升社会公众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应急管理知识,提高防灾减灾救灾技能,省安委办将于12月上旬开展安全常识微信有奖竞答活动。现将组织参加微信有奖竞答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答时间

12月1日—12月10日,每天8:00—18:00。

二、参加对象

全社会广大公众,特别是生产经营单位员工。

三、内容范围

本次微信有奖竞答主要内容包括:《安全生产法》《安徽省安全生产条例》《安徽省安全生产举报奖励办法》,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意见、城市安全发展意见、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等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

四、竞答规则

1.参与者关注“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微信公众号(后附二维码);

2.点击“微互动”栏目“答题辅导”按钮,进行题库内容学习辅导;

3.点击“微互动”栏目“有奖竞答”按钮(或输入关键字“答题”)进入系统;

其他企业职工或社会公众首次进入竞答系统需要选择本企业或本人所属市、县(区)。点击“地方参赛”,在下拉列表中填选所属地区后进入系统。

五、奖励办法

微信红包奖励:活动期间,每个微信 ID 号一天可参与一次竞答,每次竞答共 5 道试题,每次答对 4 题者即可参与微信红包抽奖。题目每天自动更新,用户提交后系统自动评判,并给出正确答案。

本次活动是我省应急管理、安全监管系统开展“七五”普法宣传的一项重要内容。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广泛组织发动

,大力组织社会公众和广大企业职工积极参与,努力形成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