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已归档)

砀山县隆重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编辑:ajjadmin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11-14 09:41
字体大小:【    】

6月15日上午,砀山县在东方购物广场隆重举办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施培智,县政协副主席吉瑞华,县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孙艳等出席活动开幕式,县安监局局长刘政泉主持开幕式,县委常委、副县长施培智致开幕辞。

施培智强调,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办集中宣传咨询活动,主要目的是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大力普及安全文化和安全常识,教育和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此次活动共有50余家县直单位和企业共300余人参加,设立咨询台50个,摆放展板近200个,向群众现场宣传职工维权、校园安全、建筑施工安全、职业病防治、医疗救护、特种设备安全、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及宣传品5000余份,并现场接受群众咨询、举报投诉。

活动结束后,县委常委、副县长施培智带队检查商场市场、在建工地、危化品、烟花爆竹仓库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