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已归档)

砀山县召开全县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会暨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编辑:ajjadmin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11-13 16:58
字体大小:【    】

11月9日上午,砀山县组织召开全县安全生产责任保险推进大会暨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班,县委常委、副县长薛勇出席会议并讲话,16个镇(园区)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员及全县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170余人参加会议。县安监局局长刘政泉主持会议。薛勇强调,实施安责险是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实现安全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重大举措,是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重要手段,是保障劳动者合法权益的有效途径。

薛勇要求,各镇(园区)、各相关单位、企业要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明确职责,强化措施,迅速行动,积极稳妥推进安责险实施工作。政府要注重引导,保险公司要主动作为,企业要积极参与,部门要强化监管,确保安责险在我县顺利、扎实、有效推进,为全县安全生产形势保持持续稳定发挥积极的作用。

会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砀山支公司与企业代表砀山县土产杂品公司现场签订保险合同,国元经纪就投保流程、理赔服务等投保事项具体说明讲解。

会议第二阶段,市专家库专家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运用大量案例,就如何做好安全生产日常管理对参会企业负责人作了业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