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已归档)

市商场市场消防安全集中整治第一包保组到砀山进行验收考评

编辑:ajjadmin 文章来源: 本站编辑浏览量:发表时间:2018-11-07 15:38
字体大小:【    】
10月23日,市商场市场消防安全集中整治第一包保责任组组长、市安监局副局长顾庆林一行到砀山进行为期2天的验收考评。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县委常委、副县长薛勇关于商场市场消防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的汇报,随后查阅资料,对我县组织部署、全面排查、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和检查督查以及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工作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实地检查3家重大火灾隐患挂牌督办单位及抽查3家大型综合体、商场市场火灾隐患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我县商场市场消防安全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通过此次整治,进一步明确部门、镇(园区)的行业监管和属地管理责任,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和管理,督促商场市场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主动加强日常管理,自查自改隐患,形成长效监管机制。同时,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监督,形成监督监管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