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关爱生命 警钟长鸣

2019-09-01 00:38  来源:部门信箱
字体:【    】
内 容:
2010年至今近5年来,全国至少发生43起,约8成均有致死情况,死亡人数达到153人,其中多数是幼儿。根据事后说明显示,车辆超载成为校车事故的罪魁祸首,司机无行车资质及车辆不符合规定也是悲剧发生的主要原因。 每天清早7:00-7:40(程庄镇张暗李楼村)都能看到程庄镇张暗李楼幼儿园的几辆校车,经查司机无行车资,而且严重超载,还有一辆车是一报废公交车,如果出事了,你们交通局是应该负什么样的责任呢,望严查。
答 复:
网友你好,关于对您反映程庄镇张暗李楼村非法校车接送学生存在安全隐患一事,现将办理结果回复如下:1月6日至7日,公安交警部门组织警力在该路段对该校接送学生车辆进行拦截查获。目前,该校接送学生的两台车已暂扣至交警大队。下一步,交警大队将进一步加大路面的巡逻管控力度,严查非校车接送学生车辆及其它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砀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15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