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砀山道路红绿灯不统一

2019-08-28 10:22  来源:问答知识库
字体:【    】
内 容:
你好,我想反映一下砀山县所有的红绿灯问题,砀山县的红绿灯不统一,有的先直行,有的先左转,还有的就是右转弯有的有红灯,有的没有。另外还有就是道路指路标志混乱,有的左转弯和直行是一个车道,但红绿灯是分开的,直行灯为绿灯情况下,有车在左转,或者就是左转情况下有的车在直行,导致不能通行。还有就是有的路口是直行和右转弯一个车道,有的路口是左转弯和直行一个车道,或者同一个路口四个方向的通行车道都不能统一。等等太多的问题。 作为一个发现中的县城,我想问难道红绿灯的设置不遵守国标吗,没有统一的制度吗,红绿灯想怎么设置就怎么设置。请书记能够尽快解决,把所有的红绿灯等交通设施能够统一规范。不能以罚款为目的。
答 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红绿灯的设置,是经过研究及现场实验,综合多种数据确定红绿灯的时间,确保安全通行和最大通行量。 为缓解各大路口的交通压力,交警大队对城区主干道路实行了信号灯科学配时。其中一项举措就是增加路口左转右转专用信号设施,它可以从时间上将不同走向的车辆实施分流,减少交叉路口的交通冲突点,提高车辆通过路口的速度。该举措的缺陷是,高峰时段,基于部分驾驶员的缺乏安全意识,相向直行机动车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