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农民工回家创业有什么政策

2019-08-28 10:14  来源:部门信箱
字体:【    】
内 容:
江苏省南京中国科学研究所中山植物园合作,引进新品种和研发实验,需要租地,想了解下政策和农业补贴!
答 复: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问题我们已经收到,现将您反映的问题回复如下: 土地流转是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手段,我县2007年就制定了促进土地流转规模经营户的奖励政策,对流转面积超过100亩的经营主体给于奖励。回家创业是支持家乡经济发展的一件好事,可以根据你的产业发展定位确定成立合作社或者注册家庭农场,作为独立的市场主体可以享受国家的各项扶持政策,如财政、金融、税收,以及用水用电等方面的优惠,但要达到一定的标准和规模。如自身发展产业和国家的支持导向吻合,可以承担相关涉农项目发展壮大自身。国家的扶持政策只是一方面,关键是选准发展路径,提高土地产出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