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污水噪音扰民

2019-08-22 11:01  来源:书记信箱
字体:【    】
内 容:
城关镇帝景水岸小区门面房的几家饭店,尤其是小城生活和地锅传奇不按照政府要求安装净化设备,污水、油烟随意排放,尤其是每天傍晚时分开始,店面后面的小区内油烟味呛人,风机噪音持续到晚上十一二点,楼上居民不敢开窗通风。其他住户也不敢晾晒衣物。请县长大人过问此事,如今环保督察严格的时候,这些老板们为了赚钱,置他人健康于不顾,公然违反政府规定,肆意排污扰民,应当予以严惩。
答 复:
关于“污水噪音扰民”问题,砀山县城市管理局现办理答复如下: 帝景水岸小区由于没有设置专用烟道,地锅传奇、小城生活饭店在经营过程中,油烟及鼓风机存在扰民问题,已多次接到投诉,2018年6月6日我单位执法人员于2018年4月16日、18日分别对两家饭店下达了书面责令整改通知书,2018年6月6日我单位执法人员又对该小区物业管理公司下达了书面责令整改通知书,在整改过程中由于该小区一户业主不同意在自己的房外将排烟道接至楼顶,致使整改工作停顿,现正在协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