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政民互动 > 答问知识库

您好,请问就业失业登记证如何办理?

2022-03-03 16:12 作者:张丹妹  来源:县长信箱
字体:【    】
内 容:
您好,请问就业失业登记证如何办理?
答 复: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就业失业登记证办理流程如下:1、申请人在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http://ygjy.ah.gov.cn/注册成功后,登录“系统”,在个人办事中按要求填写就业创业登记证申请,通过“网办系统”提交至户籍所在地或常住地的人社工作站;

2、人社工作站人员登录“系统”查看申请人信息,对申请人信息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提交至镇(园区)人社所进行审核;

3、镇(园区)人社所对工作站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合格后提交至县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行审批。

4、县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对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查验,对符合申领条件的人员进行审批。系统会自动生成《就业创业证》编号,如需打印纸质证件可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就业服务窗口进行申领。

负责人:张玮,联系电话:0557-8022121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