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2021年安徽省市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北片)在宿州召开

文章来源: 市政府网站浏览量:发表时间:2021-11-09 15:12
字体大小:【    】

115日,2021年安徽省市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北片)在宿州市召开。合肥、淮北、宿州、亳州、蚌埠、淮南、阜阳、滁州8个地市及所辖县(市)区政务公开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政务公开办二级调研员黄广亮主持。

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荣权致欢迎辞,介绍了近年来宿州政务公开工作开展情况和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全面提升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为打造阳光政府、透明政府、法治政府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宿州市县乡三级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宣传视频,宿州市、濉溪县等6个市县代表作交流发言,省政务公开办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宿州市政务公开专区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和基层两化建设、第三方测评等方面内容作出工作部署。

最后,黄广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理念,推进双招双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突出重点抓落实。聚焦年度重点目标,围绕重点领域信息公开、重点部门和重点问题,抓好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三要提升质量抓落实。工作任务落实要实现从有到优的转变,认真落实专区建设、政策解读、年报编制等重点任务,全面提高政务公开工作质量。四要加强督促抓落实。积极开展政务公开培训,提升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加强工作调度和监督考核,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五强化责任抓落实。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办统筹协调作用,不断强化领导责任、经办人责任和齐抓共管责任,协调推进责任落实,为政务公开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监督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