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专题 > 工作推进

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召开

文章来源: 砀山县人民政府办浏览量:发表时间:2020-11-13 10:56
字体大小:【    】

11月11号,全县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立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园区)、县直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及信息发布员参加会议。


王立亚在讲话中指出,政务公开工作是增强政府公信力、执行力,保障人民群众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的重要途径。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现阶段政务公开发展的形势,全面增强做好政务公开工作的自觉性。

王立亚要求,要抓好决策公开、执行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等关键工作环节,围绕县政府中心工作,突出抓好三大攻坚战、“放管服”改革、重点民生领域、“六稳”“六保”、疫情防控等工作的信息发布,继续做好重大项目建设与实施、公共资源配置、社会公益事业建设等领域的信息公开;要健全完善宣传解读机制,按照“谁起草谁解读”的原则,全方位做好解读政策措施;要进一步按照标准化,规范化要求,及时准确发布信息,把关信息内容,完善信息要素,不断提高信息发布质量。要完善政务公开日常监督和考核制度,明确责任,全面夯实政务公开工作基础。

会议还宣读了全县政务公开工作通报,部分镇、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还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